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昌珉专辑主打曲《Chocolate》舞台将通过“MAX THE STAGE”最初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3 14:1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SOLO终结者”将从4月8日起依次公开舞台多种版本,敬请享受高品质表演!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OLO终结者”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的首张迷你专辑主打曲《Chocolate》舞台将通过“MAX THE STAGE”最初公开。

最强昌珉首张迷你专辑《Chocolate》预告照 1
 

  通过“MAX THE STAGE”视频内容可以感受到最强昌珉新曲《Chocolate》的多样版本的舞台。从本月8日起通过YouTube与NAVER TV SMTOWN频道依次公开固定相机、Eye Contact版本等多种舞台影像和Making Clip等视频内容,期待热烈响应。 

  特别是新曲《Chocolate》是以性感的嗓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流行舞曲,舞台表演也刚中带柔,将最强昌珉的男性魅力最大化,令人过目不忘的表演即将聚集话题。

最强昌珉首张迷你专辑《Chocolate》预告照

  并且昨晚(2日)23点(北京时间)通过最强昌珉个人官方网站、东方神起官方微博和各大东方神起SNS账号等公开了充满艺术气息的预告照,让人对他的SOLO出道满怀期待。

  另外,最强昌珉的首张迷你专辑《Chocolate》收录同名主打曲《Chocolate》在内的共六首风格多样的曲目,于4月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