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将于7月发行日语专辑 世界巡演也即将展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8 11:0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目前确定将会于7月发行日语专辑,目前新专辑已经在准备之中,同时世界巡演也即将展开。

 

  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将会于7月在日本发行新专辑。同时,组合的世界巡演也将以福冈为起点,在各个城市依次展开。虽然新冠肺炎在当地的扩散情况将成为变数,但组合的活动意志依然坚定。不过目前来看,能否如期顺利举行巡回演唱会还有待观察。

  消息表示,这一次的新专辑包含组合最近发表的正规4辑主打曲《ON》的日语版本,TV东京电视剧《螺旋的迷宫-DNA科学搜查》OST收录曲《Stay Gold》和新曲,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和好奇。

  作为韩国超具人气的男子偶像团体,防弹少年团一直都是大家十分喜欢的人气偶像,他们不仅在韩国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影响力,在全世界的范围之内也十分的有人气和号召力,新专辑的销量也让人进行,达到了前所未有的400万张,让人惊讶。

  根据防弹少年团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组合的新专辑以及世界巡演目前都在准备之中,但是具体的时间还需要待定,专辑的发行日程也将会在确定之后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