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夫妻的世界》收视率突破16% 金喜爱演技获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1 09:5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金喜爱和朴海俊主演的JTBC电视剧《夫妻的世界》第5集收视率达到了16%,刷新了自身收视率的同时也是同时段电视节目的冠军。

 

  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4月10日晚间播出的JTBC电视剧《夫妻的世界》第5集以全国平均率达14.7%,首都圈平均收视率高达16.1%(根据尼尔森韩国数据,收费家庭基准)的成绩,连日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的同时,守住了同时段收视第一的位置,成绩十分的让人惊喜。

  在第五集中金喜爱饰演的女主角开始反击,痛快的戏份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同时也十分的期待金喜爱后面的表现。在这部剧中金喜爱的表现可以说是让观众们眼前一亮,纷纷称赞金喜爱演技的精湛。

  同时饰演男主角的朴海俊的演技也让观众们表示深入人心,看的十分气愤,想要和女主一样暴打男主角一顿。两人配合的十分的完美。

  电视剧《夫妻的世界》是韩国JTBC电视台于2020年03月27日首播的电视剧,由毛完日执导,朱贤编剧,金喜爱、朴海俊等主演。该剧改编自英国电视剧《福斯特医生》,讲述的是原以为是相爱着的夫妻的缘分因为背叛而终结,并被卷入复仇的旋涡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