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ARA出身的韩胜妍与YGX签订专属合约 与李洙赫等成同门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4 11:2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KARA出身的韩胜妍目前与YGX签订了专属合约,她将会在公司的助力之下继续展开多样性的演艺活动。

 

  YGX方面表示:“最近与在演员、歌手、综艺等多方面活跃的韩胜妍签订了专属合约。她在很多领域都有着卓越的才能,为了能够让她展开多样的活动,我司将给予全力支持,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和关注她今后的活动。”与YGX签约之后,韩胜妍也将会与李洙赫、权玄彬等人成为同门。

  韩胜妍本人1988年7月24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前女子演唱组合KARA成员。2007年在3月29日通过韩国DSP公司旗下演唱组合KARA正式出道,并且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十分的受欢迎,2009年韩胜妍与孙佳仁、金宥真以及金泫雅组成临时组合“4Tomorrow”进行活动。

  在歌手方面获得成功之后,韩胜妍也开始发展演员事业,2013年她参演韩国SBS电视台古装电视月火剧《张玉贞》。2014年首次主演韩国SBS电视台迷你剧《女人漫画皮鞋》。2015年参与韩国JTBC电视台节目《我去上学去啦》。2016年1月与韩国DSP公司的经纪合约结束而离开公司,同年主演网络电影《Bugs Attack》,而目前韩胜妍则是选择与YGX签约,粉丝们也期待着多样性魅力的韩胜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