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制作方回应《学校2020》按照原计划进行 金曜汉出演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5 16:5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电视剧《学校2020》制作可谓是风波不断,先是女主角方面出现了争议,现在又是播出平台未定,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该剧的后续发展,目前电视剧的制作方表示该剧会正常进行制作,男主角依旧由艺人金曜汉出演。

 

  此前,电视剧《学校2020》方面曾因为临时替换女主角而引发争议,原定女主角是演员安瑞贤,但是后来安瑞贤从该剧中下车,剧组方面称与安瑞贤的父亲发生了分歧,而且合同也还没签,因此不算是下车。安瑞贤不出演女主角之后,剧组方面又邀请了演员金赛纶,目前金赛纶还在讨论之中。

  女主角的事情还没确定,4月14日,KBS方面表示将不会编制《学校2020》也就是该剧将不会在KBS播出,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担心该剧是否会正常制作。稍后《学校2020》制作方表示:“《学校2020》的制作正在按原计划顺利进行,出演阵容将在近期全部确定,目前金曜汉依旧是已经确定的男主角。”同时经纪公司方面也表示:“虽然《学校2020》的播出还需要进行多方协商,但这并不会影响到电视剧的正常制作。”

  由于该剧是艺人金曜汉出演的第一部剧集,因此也是备受关注的,讨论度很高,网友们希望该剧可以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