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海外粉丝向全世界五个团体捐赠 用于防止疫情扩散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7 11:2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的海外粉丝目前为了克服疫情向全世界5个团体进行捐赠。

 

  根据报道表示防弹少年团智旻海外粉丝团“JIMIN DATA”为了纪念智旻SOLO曲《Filter》发行50天和为了克服疫情危机,向韩国灾害救助协会“希望桥”-意大利红十字会-西班牙红十字会-美国红十字会-无国境医师会等全世界5个团体进行捐赠,希望为正在经历危机的国家提供对抗疫情的基本必需品和帮助,传递正能量。

  据悉,朴智旻在此前公开了自己的个人SOLO单曲《Filter》,该单曲收录在防弹少年团正规7辑《MAP OF THE SOUL:7》之中,是粉丝们十分喜欢的一首歌曲,该歌曲获得了美国亚马逊网站国际部门“Best Seller”1位,还获得了“Newrelease Kategorie”榜单1位。同时也进入了“Songs”部门的上位圈,获得了“Best Seller”和“Release Kategorie”3位,印证了朴智旻在全球的高人气。《Filter》发行后,周边的人也纷纷表示智旻的嗓音和该曲相得益彰、显得非常性感。

  而粉丝们为了纪念这首歌曲发行50天特地向全世界的慈善机构进行捐赠,希望为正在经历危机的国家提供对抗疫情的基本必需品和帮助。在捐赠天使智旻善良的影响力下,他的很多粉丝在积极参与“像智旻一样分享心意”的同时还不断地以自己的方式进行捐款和善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