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人气认证!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即兴舞蹈播放量突破30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6 16:5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防弹少团成员田柾国于2019年10月发布的即兴舞蹈视频目前播放量已经超过了3000万,再一次的印证了田柾国的超强人气。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田柾国于2019年6月10日通过防弹少年团官推上传的18秒视频,截止韩国时间本月24日凌晨1时左右已超过3千万点击量。该视频中,柾国以Billie Eilish的《Bad Guy》为背景音乐可爱地跳着即兴舞蹈,公开之后引发了热议,观看量也不断的增加。

  据悉,该条推特以2019年全球转发量最高的推文,柾国连续3年当选Golden Tweet,点赞数在全球推特中排名第7,转发量进入全球前10,非常受欢迎。

  田柾国是防弹少年团的核心成员,是队内的主唱兼主舞,有着超强的舞台表现力和实力,田柾国在2013年6月以防弹少年团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目前已经出道7年,是韩国歌谣界中十分受欢迎,人气颇高的偶像,在世界范围内备受关注。

  另外,目前防弹少年团获得了4月偶像组合品牌评价的第一位,连续9周获IdolChart榜单1位,人气颇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