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路云有望出演JTBC新剧《前辈不要涂那个口红》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4-30 16:5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路云有望出演JTBC新剧《前辈不要涂那个口红》男主角,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

 

  金路云是男团SF9成员,在2015年公开亮相,后来作为SF9成员正式出道,既是演员也是歌手。之前曾经出演过电视剧《学校2017》以及《想要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去年金路云出演了奇幻浪漫剧集《偶然发现的一天》担任该剧的男主角,并且被大众所认识。

  在电视剧《偶然发现的一天》中金路云饰演男主角,是一个帅气且善良的高中生,与金惠允饰演的角色相爱,这个角色既温柔又帅气,让观众们十分的喜欢,而金路云首次担任男主角就获得了不错的评价,让人很惊喜。如果金路云最终确定出演电视剧《前辈不要涂那个口红》,这也将会是金路云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

  电视剧《前辈请不要涂那个口红》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的是帅气、性感、真诚都具备的直进型男后辈,和无视年下男的女前辈之间推拉的心动浪漫爱情故事。 原著小说在2017年举办的“浪漫的合作”比赛中在现代罗曼史部门获得大奖。

  另外,该剧由《命中注定我爱你》《20世纪少男少女》李东允导演执导,蔡允编剧执笔,预计10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