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硕将担任《便利餐厅》特别MC 已经完成节目的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1 17:0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日,就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金宇硕确定将会担任KBS2TV综艺节目新商品对决 便利餐厅》的特别MC,并且完成了节目的录制。

 

  根据消息表示,金宇硕将担任1日播出的KBS 2TV《新商品对决 便利餐厅》的特别MC。制作组表示:“金宇硕不仅展示了自己明朗的美貌,还公开了和综艺教父李京奎让人意想不到的反转化学反应,预计将带来欢笑。”在节目录制的当天,金宇硕也没有丝毫的松懈,展现了他综艺新手的纯真和青涩。

  金宇硕是目前韩国网友们十分喜欢的男偶像之一,他本人在2015年以UP10TION正式出道,不过组合不算很红,去年金宇硕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了mnet《produce X101》,并且最终在节目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以组合X1出道。

  今年年初X1组合确定解散,而金宇硕也确定以SOLO艺人的身份进行发现,他目前正在准备自己的SOLO专辑,同时还参加了网络剧的拍摄,此前在MBC《蒙面歌王》中出演了《燃烧的星期五》,在评判团极度称赞下进行了第3轮,证明了自己的歌唱能力。

  公司方面表示金宇硕目前正在准备自己的个人专辑,作为出道以来的首张SOLO音乐专辑,金宇硕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和心血,新专辑的制作已经接近尾声,将会在5月份发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