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将与Lady Gaga合作 组合6月回归歌谣界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6 17:2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BLACKPINK与歌手Lady Gaga的合作将会于不久之后公开,同时组合方面也会在今年的6月回归歌谣界,这也让大众们十分的关注。

 

  根据报道表示,BLACKPINK即将发行新曲和Lady Gaga合作曲,她们展现的新面貌吸引了全世界粉丝们的关注和期待。主要外媒也报道了去年《Kill This Love》在全球的活跃表现,并预测她们通过今年的活动将进一步巩固组合的地位。根据相关消息表示,美国《福布斯》于当地时间4日描述了组合将携新专的回归以及与Lady Gaga合作的消息,表示:“《Kill This Love》之后,BLACKPINK的粉丝群有了相当大的成长,美国对K-POP的认知度也扩大了。这意味着组合公开新项目时,有受到更热情的欢迎的可能。”

  而且,这一次组合与Lady Gaga之间的合作也让人十分的期待,此前Lady Gaga公开了即将发行的新专辑《Chromatica》的歌单,收录曲《Sour Candy》由BLACKPINK进行Featuring。组合将在Billboard专辑和歌曲榜单上创造新的纪录,总热门歌曲的数量也应该会迅速增加。2020年将是她们的最好一年。

  而目前组合也宣布将会在6月份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沸腾,此前BLACKPINK的歌曲都能掀起巨大的音乐浪潮,展现名副其实的国际顶级女子组合力量的她们,此次将用怎样的音乐书写新的历史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