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没有好记性的主播不是好歌手!祁星抖音直播好记性引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7 17:1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这是粉丝们看到祁星的第一印象,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她典雅的气质,任谁第一眼看都觉得她是个文静温柔的女主播。但是她的歌声却有着非同寻常的魔力,让粉丝们都表示刮目相看。近日,她来到了抖音直播,一起来看看她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惊喜吧!

  来到抖音直播的祁星,风格一如既往的逗逼,直播间段子不停,粉丝们听得乐呵,她自己说得也乐呵,如果能把她扮成两个的话,都可以去说相声了。直播间满屏幕的“666、鼓掌鼓掌鼓掌、祁星今天好能聊啊,太棒了”、还想听祁星唱歌,唱歌好好听啊。”为了回应粉丝们的期待,祁星一连唱了好多首,并且每个和她一起过来的粉丝她都能叫上名字,直播间的粉丝们也会跟着表示欢迎,实在是太宠粉了。

  大家都知道,祁星曾经在直播的时候就是一位实力派主播。当她唱起来的时候,礼物也更着不停地刷个不停,令人没想到的是,她还能在歌曲的间隙抽出时间和粉丝聊天,这一心二用的本事真的没谁了。连麦的时候,祁星像个大姐头一样问对面玩不玩游戏,但是好多时候都是碰上大妈大爷,祁星尽力找话题却依旧聊不到一块去,粉丝们都乐开了花,她自己也自嘲道:“全是这样的,我有什么办法嘛。”。

  祁星这样的表现,有没有打动你呢?那就快来抖音直播搜索主播祁星吧,点个关注,下次直播不迷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