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出昌大因为出轨以及离婚 需要支付违约金5亿日元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8 11:3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8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东出昌大因为不伦以及离婚等骚动需要支付高达5亿日元的违约金,媒体方面称东出昌大的事务所可能会替东出昌大支付这笔费用。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东出昌大在今年年初被爆出不伦,在妻子杏怀孕期间出轨其他的女演员,而东出昌大也通过事务所承认了这个事情,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敢相信。

  出轨消息曝光之后东出昌大的形象也受到影响,加上妻子杏目前已经做出决定,会与东出昌大离婚,因此东出昌大身上的广告代言也纷纷提出解约,据统计提出解约的广告商有四家,而违约金据称高达5亿日元。据日媒报道,实际金额比5亿少,而他的事务所可能会代付这笔钱。

  东出昌大在2015年与演员杏入籍结婚,两人是通过合作电视剧《多谢款待》而结缘的,2016年两人的双胞胎女儿出生,2017年11月两人又迎来了第三胎,2020年3月,因为东出昌大的出轨事情,杏决定与东出昌大离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