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TOB成员陆星材-任炫植今日入伍 将作为现役兵服兵役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1 08:2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TOB成员陆星材与任炫植两人将会于今日正式入伍,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任炫植和陆星材将会于5月11日下午正式入伍服兵役,进行陆军训练所,在接受为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他们将会作为现役军人继续服兵役。

  任炫植和陆星材入伍的消息很突然,之前没有任何的公开信息,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但是依旧希望任炫植和陆星材能够健康的完成兵役任务,早日回归。根据所属社CUBE方面的消息表示:“根据本人希望低调入伍的意愿,因此决定不公开入伍地点和时间。”

  任炫植和陆星材都是男团BTOB的核心成员,两人选择同一天入伍也让粉丝们表示很不舍。任炫植出生于1992年正好是近两年服兵役,而陆星材则是出生于1995年,不过为了能够早日回归,陆星材也选择在今日入伍。

  目前BTOB组合已经有5名成员正式入伍服兵役,包括李昌燮,李旼赫,徐恩光,任炫植以及陆星材,同时徐恩光已经完成了兵役任务,回归歌谣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