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夫妻的世界》收视率创新高 突破24%成JTBC历代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6 09:0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TBC电视剧《夫妻的世界》昨晚的第15集收视率再创新高,达到了24.4%,不仅刷新了自身收视率,而且还成为JTBC电视台历代第一名,让观众们表示很惊讶。

 

  昨晚播出的《夫妻的世界》第15集中,金喜爱饰演的池善雨和吕多景的父亲联手对付前夫李泰奥,而最终吕多景也知道了李泰奥的真实面目,在父亲的帮助下吕多景决定离开李泰奥,这也让李泰奥完全崩溃。

  该剧的第15集可谓是高潮迭起,女主和女二联合对付渣男,这也让观众们表示看得很爽,纷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不知道编剧会给观众们展现怎样的故事。在原版中观众们对于结局十分的不满意,甚至表示烂尾,而韩版将会有怎样不同的结局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目前该剧已经播出了15集,今天是最后一集大结局,究竟三人之间的关系会有怎样的发展,李泰奥最终的结局会怎样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另外,在终映的感想中,金喜爱,朴海俊以及韩素希三人也感谢观众们对于这部剧的喜爱,也请多多的期待今晚的大结局。

  电视剧《夫妻的世界》是韩国JTBC电视台于2020年03月27日首播的电视剧,由毛完日执导,朱贤编剧,金喜爱、朴海俊等主演。该剧改编自英国电视剧《福斯特医生》,讲述的是原以为是相爱着的夫妻的缘分因为背叛而终结,并被卷入复仇的漩涡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