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方面回应郑在玹访问梨泰院:已经认识到错误正在深刻反省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8 14:4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8日下午,SM娱乐方面回应了艺人郑在玹到访梨泰院的事情,表示郑在玹已经认识到了错误,正在进行反省之中,同时也为造成的影响表示道歉。

 

  SM方面公开了郑在玹到访梨泰院的经过,表示:“今年4月25日,郑在玹和朋友去了位于梨泰院的餐厅和酒吧,但没有去有问题的特定俱乐部,时间是在确诊者去梨泰院7天之前。”并且表示郑在玹没有任何的症状,但是随着梨泰院俱乐部相关新肺扩散,郑在玹自愿接受了新肺诊断检查,结果判定为阴性。

  同时郑在玹本人对于在大家克制日常见面,需要保持社会距离期间不谨慎的部分进行着深刻的反省。SM方面也表示:“本社本应指导并管理艺人在个人时间也能彻底保持社会距离,对不足之处深表歉意。今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会更加致力于艺人的管理。再次对让包括各位粉丝在内的很多人担心表示歉意。”

  此前,媒体方面曝光了田柾国,车银优,郑在玹,金珉奎四人到访梨泰院的新闻,而四名艺人的经纪公司在了解了情况之后也进行了道歉,表示艺人们接受了新冠肺炎的检查,全部都是阴性,也正在进行自我隔离和反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