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语义错误》朴宰璨校园暴力曾抽烟打人被退学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5 10:4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曾出演电视剧《语义错误》的韩国男演员朴宰璨被曝称参与校园暴力,称他之前曾因为抽烟打人被退学。

 

  随着《语义错误》的走红,该剧的演员们也成为当下十分受关注的艺人。但是人红是非多,演员朴宰璨就被曝曾参与校园暴力。

  有网友A爆料称,在《语义错误》中饰演秋尚宇的朴宰璨,是个质量不好的小混混。从小学开始就是个专欺负女孩子的垃圾。一伙一伙的人聚在一起,在教室里公然抽烟。同时他还上传了自己与朴宰璨在小学和初中的毕业照,来佐证自己所说的都是事实。

  同时A也表示:“我还记得他骂爱豆粉丝们很寒心,骂各种男爱豆,还记得他在初中3年级的时候成为练习生,还问他过去都没见过他的经纪公司吗。他还上传过抽烟拿着木棒的照片,如果有保存的人,请大家分享。”

  在A某公布消息之后,曾是朴宰璨同学的其他网民也纷纷留下了举报信息。自称朴宰璨初中后辈的B某说:“我在一阵中最有名,抽烟是基本。如果问一下当时中学出身的人就都知道了”,“频繁评价女生的脸蛋和身材,太多了。和我很亲近的男孩子也被朴宰璨盯上了,每到午饭时间就叫我出去,轮流欺负后辈。”

  据悉,这并不是朴宰璨第一次被曝参与校园暴力,早在朴宰璨以Dongkids出道的2019年,某网民也公开了朴宰璨的毕业照,并爆料朴宰璨说:“是个垃圾烟酒虫。当了练习生也不能停止SNS,上传了遇到女人的事情,结果被所属公司炒鱿鱼。高中退学了。”

  朴宰璨在2019年以组合Dong Kids出道,最近在同性题材的Watcha原创电视剧《语义错误》中担任主演,人气很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