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嘉乐新歌5月20日甜蜜上线 缱绻男声唱出心中天长地久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0 12:2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甜蜜的空气随着暖意席卷而来,于嘉乐为他忠实的听众粉丝带来一份甜蜜大礼。5月20日,于嘉乐的全新单曲《天长地久难不难》将在腾讯平台独家上线。这首歌曲由李岩修作词、徐嘉良作曲并担任制作人,于嘉乐用深情男声,唱出对爱情的坚定与向往,带给听众不少感动。

  于嘉乐突破新自我 深情歌声感动听众

  于嘉乐的新歌《天长地久难不难》是他与徐嘉良的再次合体,不仅默契不减,交上完美答卷,更是为“于式情歌”写下全新注脚。一直以来,于嘉乐的演唱都内含一种绅士的温柔,用温暖的声线将故事娓娓道来,悲伤与喜悦都是淡淡的。初听不觉,细细品味却字字句句都唱到有情人心里。

  最新上线的单曲《天长地久难不难》是于嘉乐自己的再度突破。于嘉乐不再着眼“放弃”与“舍得”,而是深情款款的唱出自己内心的“天长地久”,将对感情的坚定融入其中。于嘉乐的声音充满磁性,就像一场温柔的邂逅,丝丝入扣地攫住听众的心,让听众更多一分对爱情的信心。

  《天长地久难不难》全新上线 诚意之作获热议

  5月20日,不仅是用谐音表达爱意的纪念日,也寄托着爱人们对爱情的美好期待。于嘉乐新歌《天长地久难不难》借这样的日子,表达对有情人的祝福,也传递“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向往。

  于嘉乐的声音厚重又简单,像经历过无数阅历深厚的长者,听到演唱者的感悟,听众也能从中燃起对于爱情的坚定。不少网友听完后留言表示:“于嘉乐的歌声把我带进回忆,想起爱情中美好的点点滴滴,不管多难都要抓住爱人的手。”

  于嘉乐唱出爱情信仰 全新一年步履不停

  在“快餐化”的现代都市中,感性似乎逐渐被人们抛于脑后,冷酷的都市法则教给人们一种疏离冷淡的情感选择,让人们在爱情中保留一份防御与独立。“我们天长地久难不难,牢牢的牵着不放,不能简简单单让那一句流言打散;我们越是困难越坚强 ,不怕风雨的磨难,才能自由自在的随风在天空飞翔……”于嘉乐深情唱出那些潜藏在内心期待被理解被包容的感性与天真,将天长地久的愿望寄托于声音之中,汇聚成浪漫的爱之誓言。

  扎实的唱功和完美的声音条件,让于嘉乐在一次次的自我突破中飞速成长。新一年里,于嘉乐也将在已有的收获下再度出发,用歌声为理想插上翅膀,温暖他的每一个听众。在专注事业的路上不忘初心,用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回报支持他的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