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彦斌发声回应被指蹭郑爽热度 回怼:谁愿意谁来认领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2 08:2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2日凌晨,胡彦斌发文再次回应郑爽,表示过去很多时间,依旧在提及前任,这套路真的屡试不爽。还表示这锅自己不背,谁愿意谁出来认领,引发争议。

  据悉,此前正在曾在节目中谈到上海男人,她表示上海男人挺好的,我搞不定上海男人,不要提了!而胡彦斌则是回应郑爽发文称:“东北女人挺好的,我搞不定东北女人,‘请’不要提了”。胡彦斌发文也被指蹭郑爽热度,引发热议。

  而在22日凌晨,胡彦斌再次回应称:“都多少时间了,动不动就把前任拿出来遛一遛,营销号出来带节奏,这套路这么多年屡试不爽啊!还给我扣帽子,说我自己跳出来?这锅我不背,谁愿意谁出来认领,以为颁奖典礼呢?这么光荣的“殊荣”谁要谁拿走!赶紧! ”

  同时他还在评论区里回怼网友称“什么叫有人知道吗?粉丝不是人吗?粉丝不重要吗?”、“来啊,来认领,我让位,谁要谁拿走!”等。

  据悉,胡彦斌和郑爽两人曾在2015年恋情曝光,有过一段感情,不过这段感情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2016年两人宣布已经和平分手。郑爽曾经写过一本书,里面记载了关于与胡彦斌恋爱的100件小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