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彦斌任浙江卫视跨年晚会艺术总监 掀中国风热浪颂民族大爱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4 10:2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美好有你”浙江卫视2020-2021跨年晚会于12月31日在深圳隆重举行,当晚群星汇聚、璀璨熠熠。“全能唱作音乐人”胡彦斌作为浙江卫视首位受邀艺人,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此次他除了为晚会倾情献声外,更身兼跨年晚会“艺术总监”一职,向来对音乐作品精益求精的他,这次也毫无例外的对品质做到精细化的把控。

  提到胡彦斌,不得不提的关键词就是“国漫”、“中国风”,从早期的《我为歌狂》到《秦时明月》,从温柔似水的《有梦好甜蜜》到口口相传的《月光》等,胡彦斌的一首首经典ost串联起了多少80、90后珍贵的成长轨迹,直到今天,依旧为人所津津乐道。

  放眼2020,被誉为“最强国漫”的《雾山五行》播出,其仅用三集内容,便赢得广大受众的强烈追捧。为了给其重磅加码,在机缘巧合与多方支持下,国漫主创林魂导演等人邀请胡彦斌为其创作全新主题曲。优秀音乐人和国漫强强联合、互相成就,为这部国漫大作增添了画龙点睛之笔。

  跨年当晚,胡彦斌首唱《雾山五行》主题曲,简单的片段演绎,让人意犹未尽,期待完整版上线。除此之外,他还带来了《红颜》、《诀别诗》、《还魂门》三首脍炙人口的作品串烧,让观众直呼“爷青回”!“国漫、国风”,是烙印在胡彦斌身上具有强大影响力的标签,去年的《枕边人》、《争霸》、《刘备》等中国风歌曲都赢得无数听众青睐。他用自己独一无二的音乐质感与绝佳的创作实力掀起了该领域的烈烈雄风,拥有着绝对领军人物的重要地位。

  除带来单人国风串烧外,作为艺术总监,胡彦斌更为晚会倾情创作了一首充满温度的歌曲《心手相握》,并邀请到杨幂、张碧晨、范丞丞等群星共同演绎。2020是困难的一年,疫情的突袭让每个人不知所措,但我们从未向命运妥协,而是携手同行、共克时艰。当晚线上线下同步传递希望与爱,让晚会升温至情绪最高点。

  放眼当下华语乐坛,无论是台前的音乐实力还是台下的幕后能力,胡彦斌都游刃有余。由他为主导的《天赐的声音2》也即将于浙江卫视播出,一起期待编曲大魔王在新一季节目中的亮眼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