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胡彦斌高度认可的创作少年李宸旭 原创新歌《他》已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6 10:1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少年之名》里,李宸旭以一曲原创歌曲《他》成功抓住众人的耳朵,用自己独特的声线征服导师,从一干选手里脱颖而出。11月15日,00后新锐唱作人李宸旭将《他》重新进行编曲并再次录制,为喜爱他的听众朋友们,带来一首完整版的《他》。

  从《少年之名》到发布首支单曲

  少年的音乐之路正式启程

  对偶像来说,唱歌跳舞是必备技能,会原创则是加分项。李宸旭在《少年之名》里,是当之无愧的原创大vocal。无论是原创曲《他》、《飞鸟》还是三公舞台《后来的我们》,他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节目结束后,李宸旭不忘初心,继续沉浸在音乐之中,将16岁时完成的第一首个人原创作品《他》通过重新编曲并发布。

  或许,每个人也许都经历过在人群中被忽视、在追逐理想时屡屡受挫、看不到希望,找不到人生意义的孤独时刻,李宸旭的《他》,便诞生于这样的时刻。这首歌勾勒出一位被忽视的少年,他用词剖析内心,仿佛倾述,又仿佛告解,把追逐梦想看不到光的自己悉数坦白。通过李宸旭低沉又独特的磁性嗓音,当代年轻人焦虑、迷茫的情绪被他娓娓道来,精准戳中年轻人的痛点。希望每一位感同身受的听众们,都能拥抱迷茫的自己,找到人生的意义。

  为梦想孤身一人北上求学

  入学梦中情校伯克利

  生于2002年的李宸旭,从三岁就开始学习音乐。在高二时,他决定转学音乐高中,并为了梦想,孤身一人前去北京学习编曲、乐理等音乐知识。对他而言,唱歌和创作已经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甘平庸,不被定义。梦想是成为优秀的唱作人的李宸旭,在16岁时完成了自己的第一首个人原创单曲《他》后,便在原创上费尽心思,接连作出了《LOVE U SO MUCH》、《飞鸟》、《救援》等原创歌曲。并且,他的原创能力在《少年之名》里,被导师胡彦斌高度认可。

  以首支正式单曲《他》为梦的开端,李宸旭正式开始自己的追梦之旅。据悉,除《他》之外,李宸旭还有更多的原创曲会跟大家的正式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