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美兰-李惠利将出演tvN全新综艺 与成东镒-吕珍九等人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2 17:2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罗美兰和李惠利两人目前确定将会作为第一组嘉宾出演tvN全新综艺节目《带轮子的家》,与演员成东镒,吕珍九,金熙元等人合作。

  根据报道表示,罗美兰-;李惠利将作为首组嘉宾出演于6月首播的tvN新综艺《带轮子的家》(暂译),与成东镒-金熙元-吕珍九合作,拉开节目的序幕。目前正在为节目的录制进行准备,而该节目也预计于下周在某处进行拍摄。

  据悉,综艺节目《带轮子的家》是tvN电视台推出的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是一档乘坐带有轮子的房子、把全国各地当作前院生活的综艺节目。出演者建造可以移动的小房子,邀请珍贵的人们作为乔迁宴客人一起度过一天。固定嘉宾是成东镒,吕珍九以及金熙元,而罗美兰和李惠利则是该节目的第一组嘉宾。

  罗美兰和李惠利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请回答1988》,彼此之间有着深厚的感情,而成东镒也是《请回答1988》中的主要演员,饰演李惠利角色的爸爸,这一次三位老搭档再次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加上演员吕珍九和艺人金熙元,这档节目的期待值飙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