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美兰将特别出演《打包袱-盗取命运》 应援权锡璋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3 10:3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罗美兰确定将会特别出演电视剧《打包袱-盗取命运》,为电视剧《付岩洞复仇者们》的导演权锡璋应援,展现了两人之间的义气和情谊。

 

  据悉,罗美兰此前曾在权锡璋导演执导的电视剧《付岩洞复仇者们》中饰演女主角,展现了十分精彩的演技,而通过这部剧罗美兰与权锡璋导演也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因此在接到该剧的出演邀请之后,罗美兰也立即决定出演。

  电视剧《打包袱-盗取命运》讲述生计型打包袱老手由于失误误包了翁主而发生的波澜万丈人生逆转故事,以光海君统治下的时代为背景展开,通过讲述打包老手巴宇与翁主秀景的故事反映当时欺压女性,贱民等弱者的社会现象。由演员丁一宇和权俞利主演。

  另外,该剧由由《韩国小姐》《付岩洞复仇者们》权锡璋导演执导,金智秀,朴哲编剧执笔,5月1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