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生代歌手叁木最新作品《明哲保身》全网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2 18:2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拥有大量粉丝的人气红人、新生代男歌手叁木推出了第三首个人单曲《明哲保身》,新歌一如既往的走伤感路线,展现了爱情的欺瞒和背叛,叁木的演唱实力也有了令人惊喜的进步。

  从素人到连发三首作品的歌手,一年不到的时间里,叁木用作品和人气证明了自己的潜力,《留在昨天》略显生涩的演唱、《如果还能遇见你》的领悟和摸索、《明哲保身》的投入释放,叁木对音乐的理解和演绎肉眼可见的进步神速,令人瞩目。

  《明哲保身》讲述的是爱情里的鸵鸟心理,当爱情遭到了背叛,主角心知肚明却选择逃避,假装视而不见不去正面解决,心被伤成碎片还自我催眠说“我很好”,用深情来掩盖伤痛。处在这种爱情心态里,无论旁人觉得如何不值,当事人也只会一头栽进爱情里,在痛苦怨恨的同时继续疯狂付出,放弃自尊,用最卑微的姿势祈求一点点虚假的温存。一半是深情,一半是自虐。

  因为爱,所以背叛像一根毒刺,轻轻一扎便是鲜血淋漓。希望爱中的你我,不需要《明哲保身》,也不会选择《明哲保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