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下自身最高纪录!EXO伯贤迷你2辑预售量突破72万张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5 10:0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边伯贤的正规迷你2辑从5月6日开始正式预售,到目前为止该专辑的预售销量已经达到了72万张,刷新了自身的最高纪录,创造了新的神话。

  以韩国时间5月24日为基准,EXO伯贤将于25日发售的迷你2辑《Delight》预售突破了73万2297张,创下了自身最高纪录,再次证明了其强大力量。去年边伯贤的迷你1辑销量超过了50万张,是去年男子SOLO歌手之最,今年的迷你2辑更是创造了新的数字,让人表示十分的震惊。

  据悉,伯贤的第二张迷你专辑收录了包括主打曲《Candy》在内共7首多彩的歌曲,可以感受到他独有的音乐感性。他本人参与了新专辑的制作等工作,为新专辑的发行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心血,希望粉丝们可以喜欢。

  另外,他在音源公开前一小时即韩国时间25日下午5时将通过NAVER V LIVE EXO频道进行回归纪念直播“伯贤的 ‘Candy’ Shop”,介绍新专、制作花絮、Q&A、近况Talk等多样的故事,与全球粉丝们一起进行回归倒计时。而新专辑的全部歌曲音源将会在韩国时间25日下午6时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