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艺人也很难!土屋太凤透露自己用不来在线授课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6 08:5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本演员土屋太凤发文透露自己用不了在线授课,表示不太擅长机械操作,因此感到很困难。

 

  近来日本新冠疫情正是严重时期,因此封闭了很多活动,而学校方面也开始进行在线授课,艺人土屋太凤表达了自己接受线上授课的困难。她发文写道:“我现在正在接受大学的在线授课,因为不太擅长操作机械,所以每天都要经历一次头脑空白。但是,在评论里看到大家对于在线授课、远程工作都觉得很辛苦,这让我打起了精神,觉得一下子就认定做不到的自己很丢脸。”

  消息公开之后,粉丝们也纷纷安慰和支持土屋太凤,表示希望她不要着急,慢慢的找到自己的节奏就好。

  土屋太凤目前就读于日本女子体育大学运动科学学科的舞蹈学专业,2013年入学,今年年初被日媒爆料称她将面对第四次留级。据悉,土屋太凤留级的原因,并非是学习成绩差,而是因为平时工作很忙,每年都有电影电视剧拍摄,因此没有时间出席学校的功课,导致学分修不够,因此不能毕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