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铁打的山P!2020年度“最喜欢的杰尼斯艺人”排行榜山下智久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1 10:3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1日,《周刊女性》杂志公开了2020年度“最喜欢的杰尼斯艺人”排行榜,歌手兼演员的山下智久排名第一位, 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实至名归。

 

  在公开的榜单中,山下智久排在第一位,而这个榜单去年山下智久是第七名,相比于去年上升了6个名次,人气可见一斑。山下智久是日本著名男艺人也是杰尼斯事务所十分有人气的男艺人,他在1998年进入杰尼斯事务所,2000年出演电视剧《池袋公园西口》获得日刊体育大赏最佳新人奖,一直以来都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男艺人。

  山下智久不仅作为歌手发现同时还作为演员进行活动,出演过很多优秀的日剧,包括《野猪大改造》、《求婚大作战》、《CODE BLUE》系列剧集、《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IN HAND》等。

  在这个榜单中排名第二位的是艺人龟梨和也,去年龟梨和也也是第二名,人气居高不下。龟梨和也是杰尼斯事务所的代表性艺人之一,1998年,通过面试加入杰尼斯事务所。2001年,经过选拔成为KAT-TUN的一员,代表作包括《野猪大改造》、《妖怪人间贝姆》、《怪盗山猫》、《我命中注定的人》等,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两人是关系超级好的朋友,两人还曾组成限定组合修二和彰,发表音乐专辑。

  另外,该榜单中艺人木村拓哉排名第三位,平野紫耀第四位,山田凉介第五位,相叶雅纪第六位,大野智第七位,樱井翔第八位,永濑廉第九位,增田贵久第十位,松本润第十一位,中岛健人第十二位,岸优太是十三位,二宫和也第十四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