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BAEKHYUN迷你二辑《Delight》荣登韩国唱片排行周榜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1 16:2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顶级SOLO歌手”EXO成员BAEKHYUN的新专辑《Delight》获得了韩国唱片周榜的冠军。

BAEKHYUN迷你二辑《Delight》图片

  于5月25日发行的BAEKHYUN第二张迷你专辑《Delight》在韩国Hanteo Chart排行榜上,第一周销售量突破了704527张,印证了BAEKHYUN的超高实力,还占据了Hanteo Chart、Yes24、KyoboBook、Hottracks等韩国各大唱片排行榜的周榜第一,令人称赞。

  另外,本张专辑在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上占领了全球69个国家与地区第一,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上也排名第一,继成为今年首位获得QQ音乐“双白金唱片”称号的韩国歌手之后,又获得了“三白金唱片”的殊荣,证明了BAEKHYUN不可撼动的超高人气。

  此外,BAEKHYUN的第二张迷你专辑《Delight》包括主打曲《Candy》在内,还有《R U Ridin’?》、《Bungee》、《Underwater》、《Poppin’》、《Ghost》、《Love Again》等7首R&B风格的曲目,展现了BAEKHYUN专属的音乐感性。

  据悉,BAEKHYUN将于今天(1日)出演MBC FM4U电台节目《正午的希望曲》,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