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想艺术大赏评审公开 南宫珉与姜河那竞争视帝头衔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8 17:1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在6月5日正式举办,各项大奖也最终公开,在电视剧部门,演员姜河那与金喜爱两人分别拿下视帝和视后的桂冠,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实至名归,同时也称赞姜河那演技精湛,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就拿了影帝大奖。

 

  根据百想艺术大赏方面公开的评审过程,视帝的产生也尤为的激烈。据悉,演员姜河那与南宫珉两人最终进入了第三轮的评选,两人都为观众们奉献了十分精湛的演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都是让人称赞的优秀演员。

  根据金美拉审查委员表示“出演了从剧本开始就与众不同的《山茶花开时》的黄龙石角色的姜河那展现了一点也不夸张恰到好处的演技,这是30代初半男演员无法轻易展现的演技,感情掌控非常优秀。因此最终视帝的大奖给了姜河那。

  虽然南宫珉无缘视帝,但是观众们也表示南宫珉的表现十分的精彩,让人印象深刻,是优秀的实力派演员。同时祝福姜河那拿下大奖。

  电视剧《山茶花开时》是姜河那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在该剧中姜河那饰演的有些木讷但是十分正直的小警察深受观众们喜爱,该剧也被称为是2019年最佳作品,姜河那也成为90后第一个百想视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