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出轨 本人已经申请暂停出演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0 08:2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0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佐佐木希的老公渡部建目前确定婚内出轨,而且是与多名女性有着不正当的关系,目前渡部建已经全面申请自素暂停出演节目。

 

  根据消息表示,佐佐木希的老公渡部建确定出轨,他与包括AV女优,公司职员等人在内的多名女性存在不正当的关系,而他本人也承认了出轨的事实,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早在9日晚间,就有消息报道称,渡部建已经向自己出演的节目申请暂停出演,他给出的原因是出现了一个会惹起观众不快的丑闻,不想给出演的节目添麻烦。而当时网友们猜测渡部建可能家暴佐佐木希,不过当时本人以佐佐木希都没有进行回应。

  10日凌晨,有消息报道称渡部建出轨,消息公开之后也震惊网友,纷纷表示不敢相信,目前渡部建已经暂停了全部的节目,而佐佐木希方面并没有针对丈夫出轨的事情做出回应。

  据悉,佐佐木希与渡部建两人在2015年恋情曝光,2017年结婚,2018年迎来第一个孩子。此前,佐佐木希曾删除过与丈夫的亲密合照,引发婚变传闻,不过当时渡部建对此进行了否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