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世勋有望出演电影《海盗2》 首次挑战大银幕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0 14:1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吴世勋有望将会出演电影《海盗2》,目前吴世勋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

  9日,有消息爆料称EXO成员吴世勋目前接到了电影《海盗2》的出演邀请,或将在电影中以主要人物登场,这也引发了热议,不过吴世勋的经纪公司SM方面表示:“世勋出演《海盗2》一事正在积极讨论中。目前还没有决定。”

  如果吴世勋确定出演电影《海盗2》这也将会成为世勋的大银幕处女作,世勋在2018年出演了mobile电影《独孤Rewind》,展现了作为演员的可能性,他能否进军忠武路巩固"演技偶像"的地位备受关注。其实除了《独孤》之外,世勋之前还曾出演过网络剧,还有中国电视剧《亲爱的阿基米德》不过目前该剧还没有播出。

  电影《海盗2》是2014年上映后吸引866万名观众的作品《海盗:奔向大海的山贼》的后续作品,目前演员姜河那,韩孝周,李光洙,权相佑等人确定加盟,而世勋是否会出演也引发关注,电影将会在7月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