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海盗2》工作人员感染新冠 正在检测部分相关人员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6 11:3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正在拍摄的电影《海盗2》片场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而目前剧组也正在进行相关人员的检查。

 

  根据消息表示,由演员姜河那,韩孝周,蔡秀彬,权相佑,吴世勋,李光洙等人主演的电影《海盗2:鬼怪旗帜》的特效组1名工作人员被确诊为新冠患者。

  据悉,该工作人员在有确诊患者出演的SBS电视剧《朝鲜驱魔师》现场被感染,他为了帮助《海盗2:鬼怪旗帜》特效组工作,曾多次出现在拍摄现场,因此目前《海盗2》剧组也正在进行相关接触人员的新冠检测。

  据保健当局的流行病学调查结果,确诊患者感染的时间是19日,而他出现在电影拍摄现场的时间是18日。尽管如此,电影制作团队为了以防万一,让特效组全体成员接受新冠的检查。于本月25日结束了检查,预计26日得出结果。由于相信保健当局的流行病学调查,目前拍摄仍在进行中。

  电影《海盗2:鬼怪旗帜》是2014年《海盗:奔向大海的山贼》的后续篇,不过剧情和人物将会彻底改变,该电影寻找消失的古代王室宝物的海盗们的冒险故事,预计2021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