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吴世勋将出演《海盗2》 试镜赢花美男射手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6 15:3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EXO成员吴世勋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电影《海盗》第二部《海盗:鬼怪旗》,出击大银幕,这也是吴世勋首次出演电影,引发关注。

  6月16日,根据电影《海盗:鬼怪旗》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吴世勋确定出演该电影,吴世勋通过试镜之后将会在剧中饰演海盗团中一名花美男神射手,之前有许多演员试镜这个角色,最终世勋以各方面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该角色。

  吴世勋确定出演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这也是吴世勋首次挑战韩国大银幕的作品。此前,吴世勋曾出演过网络电影《独孤》并且获得了关注,电影上线之后播放量高达百万,吴世勋也成为当下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而这一次他挑战大银幕也让观众们表示很看到吴世勋。

  虽然是歌手出身,不过吴世勋也有着演技才华,之前他曾出演过网剧,也曾拍过中国电视剧等,粉丝们对于吴世勋的出演表示支持。而电影《海盗:鬼怪旗》将会于7月份开拍。

  《海盗:怪鬼旗》是2014年上映,动员了866万名观众的《海盗:下海的山贼》的续集,由姜河那、韩孝周、李光洙等艺人出演,将于明年在韩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