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正式复工拍摄画报 西装出镜状态良好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0 17:0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宇彬已经正式开始复工进行演艺活动了,日前他参与画报的拍摄,展现了标志性的帅气笑容,状态看起来十分的不错。

 

  在公开的视频中,金宇彬身穿米白色的西装出镜,对现场的工作人员鞠躬表示感谢,一起讨论拍摄的内容,时不时地露出标志性的笑容,看起来十分的帅气,同时金宇彬有礼貌的与工作人员交谈,看上起状态很不错。

  2017年金宇彬被确诊为鼻咽癌,这也让网友们会十分的担心,而金宇彬也在之后宣布暂停演艺活动,集中精力进行治疗,这期间金宇彬一直都在于病魔作斗争。去年年底公司方面宣布金宇彬已经恢复了健康,会选择合适的时间回归,年底的时候金宇彬参与了颁奖活动,发言感谢大家。

  今年年初,金宇彬确定出演崔东勋导演的电影《外星人》饰演重要角色,电影在3月开拍,而金宇彬也以良好的状态加盟。不仅如此接下来的演艺活动金宇彬也在讨论之中,目前金宇彬签约了女友申敏儿的经纪公司,未来将会展开多方面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