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准将出演Netflix原创剧《寂静的大海》 与孔刘-裴斗娜一起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5 10:1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准目前确定将会出演Netflix原创剧《寂静的大海》,与此前确定出演该剧的孔刘以及裴斗娜一起合作。

 

  李准在去年年末正式退伍,退伍之后李准接档了女友郑素敏主持的电台节目正式回归,观众们同时十分的期待李准作为演员回归荧幕。据悉,李准在2017年出演了电视剧《爸爸好奇怪》并且通过该剧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同时这部剧也是李准入伍之前最后一部剧,而这一次出演《寂静的大海》则是李准时隔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

  李准将会在剧中饰演WLK间谍兼系统程序员泰硕一角,博学多识,温柔善良,与队员们相处融洽,但是没有人真正了解他,是一个有着神秘色彩的人物。李准确定加盟将会与此前确定出演该剧男女主角的孔刘以及裴斗娜合作,三人将会有怎样的火花也让人很好奇。

  电视剧《寂静的大海》改编自同名短篇电影,以世界沙漠化背景下,水和粮食不足的未来地球为背景,讲述为了回收神秘的样本而前往月球的精英队员的故事,是科幻惊悚题材的电视剧。由原电影崔恒勇导演执导,电影《母亲》的朴恩京编剧执笔,将制作8集。目前该剧已经进行了剧本阅读,期待李演员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