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仙阵容!孔刘-裴斗娜-李准共同出演电视剧《寂静的大海》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8 15:3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孔刘,裴斗娜,李准等奖共同出演Netflix原创剧《寂静的大海》这样的神仙阵容让人十分的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孔刘将会在剧中饰演宇宙航天局军事部门的负责人允才。他有着出色的工作能力和魅力,是积极地领导队员的角色。而裴斗娜饰演的则是有着不同秘密的精英队员智安,这个角色是十分有魅力的角色。李准饰演的则是WLK间谍兼系统程序员泰硕一角,博学多识,温柔善良,与队员们相处融洽,但是没有人真正了解他。这是李准退伍之后的首部电视剧。

  该剧是一部科幻惊悚题材的电视剧,改编自同名短篇电影,以世界沙漠化背景下,水和粮食不足的未来地球为背景,讲述为了回收神秘的样本而前往月球的精英队员的故事。

  另外,该剧由原电影崔恒勇导演执导,电影《母亲》的朴恩京编剧执笔,将制作8集,演员郑雨盛担任制片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