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强!胆子大!《真正的歌手2》导师张钰琪现场全程无修音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6 16:2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钰琪是何许人也?这是网友们在看到虎牙直播的《真正的歌手2》官宣导师阵容时的第一反应。相比较另外几位导师,张钰琪出道晚,作品少,资历浅,但节目组选择她一定是有道理的,下面就来扒一扒张钰琪的演艺道路。

  2013年,12岁的张钰琪参加金鹰卡通卫视的综艺节目《中国新声代》,并成功加入胡海泉班级。她个头虽小,却拥有惊人的爆发力,被胡海泉称之为“音乐核武器”。

  “伤仲永”似乎是许多童星的宿命,但在张钰琪的身上并不成立。2019年,张钰琪参加腾讯视频的选秀节目《明日之子水晶时代》,拿下全国总决赛冠军,并获得“最强厂牌”称号。

  同年10月,张钰琪获得亚洲新歌榜最具潜力新人奖。

  如今,张钰琪又解锁了导师身份,担任《真正的歌手2》新声代创作导师。在直播过程中,她虽然话不多,但言简意赅,直击要害,总是能一针见血地指出选手的优点和不足。张钰琪干练的点评风格也被网友戏称为“人狠话不多”。

  在《真正的歌手2》巅峰对决的舞台上,张钰琪压轴献唱了自己的两首代表作《Outside》和《Baby Don’t Cry》。直播的舞台是非常考验选手的唱功的,一点点的瑕疵都会被放大,但张钰琪迎难而上,出色完成了演出,为节目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原来在2017年,张钰琪和如今同为导师的王铮亮曾经一起演出过,两人还在后台拍过合照。这张照片最近也被网友翻了出来,引发了包括王铮亮本人在内的热烈讨论。原来导师们之间的缘分早早地就建立起来了呢!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觉得张钰琪当导师是完全实至名归的呢?你喜欢这个有个性、有才华、有实力的女孩子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