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电视剧《湛蓝天空》开始制作 9月进行首次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7 11:1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讲述防弹少年团的世界观和成长的电视剧《湛蓝天空》(暂译)将正式投入制作,并且会在9月份开始第一次拍摄。

 

  据悉,这部《湛蓝天空》是以防弹少年团为主角的电视剧,内容融入了防弹少年团成员从学生时代到出道后的故事。大框架是防弹少年团,但具体内容会有所改变。角色的名字不会是成员们的本名。在各自的角色中加入新的名字,实际与哪位成员对应,目前还是个问号。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电影方面正在进行主要演员的面试,一般的电视剧都有基本内容的剧本,演员们知道内容,但该剧剧情保密严密,没有事先泄露。拍摄预计从9月份开始进行。目前正在讨论明年播出的编排。粉丝们对此也是十分的期待。

  防弹少年团作为韩国超人气男团,组合的动向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目前组合确定将会拍摄电视剧,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