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高人气!IZ*ONE新专《幻想日记》初动突破38万张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2 13:3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2日,库韩国媒体报道,女团IZ*ONE的全新专辑《幻想日记》日前正式发行,而新专辑发行一周目前专辑销量已经达到了38万张,这也再一次的印证了组合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据悉,IZ*ONE组合在6月15日发行的新专辑《幻想日记》目前销量已经超过了38万,突破了前一张专辑35万张的销量记录,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惊喜,而此次相当于历代女歌手初动销量1位的数值,再次证明了组合强大的力量。

  IZ*ONE组合的新专辑《幻想日记》凭借24万3803张的销量(零售销量)还获得了Gaon Chart第 25周(2020.6.14~2020.6.20)零售专辑周榜1位,媒体方面对此也进行了报道,称赞组合新专辑的影响力。

  IZ*ONE组合是Off The Record于2018年10月29日推出的韩日女子演唱组合,由权恩妃、宫胁咲良、姜惠元、崔叡娜、李彩演、金采源、金珉周、矢吹奈子、本田仁美、曺柔理、安宥真、张员瑛12位成员组成。2019年2月6日,发行首张日文单曲专辑《想让你说喜欢我》,于日本正式出道,在韩国和日本都有着很高的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