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为受到疫情影响的公演人员捐款12亿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3 09:3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日前为受到疫情影响的公演人员进行捐款,总捐款数额达到了12亿韩元。

 

  据美国演出音乐企业“Live Nation”透露,韩国时间23日上午防弹少年团和Big Hit方面参加了为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的全世界公演工作人员捐款的“Crew Nation”接力捐款活动,捐赠了约100万美元(12亿韩元)。主办方表示,组合的捐款是活动开始以来艺人中最大的一笔。

  而针对捐款的行为,防弹少年团方面也表示:“如果不是因为疫情的话,现在我们将会在全世界和很多演出工作人员一起幸福地进行巡演。我们想通过捐赠的方式帮助那些因疫情而受到伤害的音乐行业从事者。希望我们能在舞台上再次见面。”防弹少年团此举也赢得了网友们的支持和称赞。

  防弹少年团作为韩国超人气偶像组合在全世界的范围内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组合专辑销量突破百万,不仅如此还动员了上百万粉丝参与演唱会。原本防弹少年团在今年确定要进行世界巡演,不过由于疫情的关系,防弹少年团方面取消了巡演,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在安全的环境下见面,面对受到疫情影响的人们,组合也多次进行捐款,希望可以帮助公演人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