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斌拒绝总制作费用超过400亿韩元的电视剧:感到有压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3 15:1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元斌日前拒绝了总制作费用在超过400亿韩元的电视剧,他本人表示对于回归电视剧感到压力很大。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元斌近日收到了电视剧《不可杀》的出演邀请,并且针对这件事情进行了认真的商讨,最终还是决定辞演该剧,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可惜。

  据悉,电视剧《不可杀》由曾执导过《阳光先生》的张荣佑导演执导,《鬼客》权素拉徐载元作家执笔,讲述的是600年来反复死亡和重生并有前世记忆的女人和600年来因不可杀而无法死去的男人之间的故事,共16集,总制作费超过400亿韩元。

  元斌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并且进行了认真的商讨,不过最终还是拒绝了出演该剧。知情人士表示,元斌方面接到《不可杀》的提案后,一直在认真地进行内部讨论。但从结果来看,他最终拒绝了出演的提案。虽然制作和剧本很优秀,但回归电视剧的压力很大。

  元斌在10年前结束电影《大叔》的拍摄之后就一直没有新的作品推出,粉丝们十分希望元斌可以回归,不过元斌方面表示在挑选合适的剧本,有合适的剧本一定会回归,观众们也对元斌的回归十分的感兴趣,很期待看到演员元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