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 演员张萌透露其制片人身份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4 13:38:15   来源:互联网   

  早在6月12日,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式上线,播出的片段中女星张萌在被询问选择参加节目的缘由时表示自己是制片人,“如果在节目中同时可以认识29位姐姐就会很方便日后找演员合作”。此番话语引发众多网友调侃,也让其制片人身份走入观众视野。

  据了解,自2018年在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联袂主演的古装IP剧《白发王妃》中首次跨界担当制片人后,张萌参与制作的影视作品已达四部。2019年张萌在鹿晗、吴磊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剧《穿越火线》中再次出任制片,今年4月以来,张萌陆续担任了爱情悬疑剧《陌生的恋人》和公安特警题材影视剧《浴火》两部影视作品的制片人。以上四部影视剧皆出品自张萌的经纪公司耀客传媒。

  早在4月24日播出的综艺《王牌对王牌》中,张萌分享了其担任制片人的经历。在节目中,她表示为了避免拍摄中出现较多意外状况,制片人一般会选择熟悉的班底。如《陈情令》《我和我的祖国》的制片人、《谁的青春不迷茫》的制片主任刘明轶曾与导演滕华涛四度合作,华谊兄弟CEO王中磊更是在导演冯小刚的九部电影中担纲制片。同时,她透露担任制片人并非想象中光鲜,自己曾为邀请合适的演员追到机场发送纸质剧本却依然遭拒。

  节目播出以来,张萌因“制片人”梗上了两次热搜话题,网友调侃其“加完好友准备退赛”,张萌方回应没跳够,将继续参赛。据悉,《乘风破浪的姐姐》是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综艺节目,由黄晓明担任成团见证人、杜华担任女团经理人、霍汶希担任女团总顾问、赵兆担任音乐总监、陈琦沅担任舞台总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