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承衍ComeBack Showcase VLIVE在线人数突破32万 点赞数达2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6-30 11:0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曹承衍在6月29日发表了个人首张迷你专辑《EQUAL》,同时曹承衍也通过线上直播进行了新专辑发布纪念,同时在线人数超过了32万人,点赞数更是达到了2亿,人气颇高。

 

  根据报道表示,曹承衍于29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EQUAL》,该专辑不仅进入了Melon-Genie等实时榜单,还于韩国时间当晚7时举行了ComeBack Showcase VLIVE。在当天进行的直播中,同时在线人数突破了32万人,点赞数达到2亿个等,让人切实的感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

  新专辑主打曲《Love Me Harder》MV也受到了全球粉丝们的热烈反响,纷纷留言表示“大型SOLO艺人诞生了”“歌曲和MV都很高质量”等。完美变身为创作歌手的曹承衍将出演各种音乐节目。

  曹承衍是中韩男子组合UNIQ成员之一,去年曹承衍参加了选秀节目《PRODUCE X101》,最终获得第5名的成绩,成功拥有出道的资格,8月以X1成员的身份重新出道,不过由于节目组存在投票造假的嫌疑,因此X1组合在今年1月正式解散,而曹承衍则是作为SOLO艺人进行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