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丈夫渡部建出轨风波之后 佐佐木希更新动态晒工作照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1 14:4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日,日本著名女演员佐佐木希更新自己的社交动态,晒出了一张工作照片,照片中佐佐木希穿着黄色碎花裙,展现笑颜,十分的漂亮,大方,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上个月10日,佐佐木希的老公渡部建被曝出轨,而之后渡部建也承认自己存在出轨行为,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气愤,更加气愤的是渡部建的出轨对象中居然还有AV女优,很多人不理解家有美妻,为何还要出轨。

  之后渡部建进行道歉,表示自己还爱着妻子佐佐木希,与出轨对象没有一点感情,在结婚之前就存在着与女性约会的事情,结婚之后收敛了很多。他表示因为看到可爱的会忍不住。

  渡部建出轨之后,佐佐木希的态度也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根据相关媒体表示,佐佐木希没有与丈夫离婚的打算,考虑了很多因素,包括孩子等问题。佐佐木希也发文对此表示道歉,同时她称自己还有继续工作的想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佐佐木希身边的朋友表示,佐佐木希确定不会离婚,而且她还鼓励意志消沉的丈夫重新站起来,称佐佐木希一直很尊重渡部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