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宝英有望出演JTBC新剧女主角 回归电视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1 16:5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宝英日前接到了JTBC新剧《某一天灭亡通过玄关进了我家》的出演邀请,或将通过这部剧回归电视荧幕。

 

  朴宝英近日接到了出演JTBC新剧《某一天灭亡通过玄关进了我家》(暂译)女主角卓东京(音译)的提议,她本人正在就是否出演该剧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最终朴宝英决定出演该剧,这将是她继电视剧《深渊:拯救灵魂的宝珠》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

  朴宝英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她有着恶作剧般的童年经历,长大之后成为平凡的成年人,没有目标,也没有梦想,是一个很普通的网络小说编辑,就这样每天看着世人的眼色过日子,却遇到了人生颠倒的令人震惊的事实。

  该剧是一部带有悬疑色彩的剧集,讲述了就像命运的恶作剧一样,过着波澜万丈生活的主人公再次陷入了绝望的境遇,她向着天空愤怒的大叫后突然“灭亡”找来了她家,主要讲述了临死前才真正生活的主人公们的故事。目前确定通过JTBC播出,具体的编制还没有确定。

  另外,该剧将会由剧版《内在美》的编剧林回音执笔,播出时间也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