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 Velvet- IRENE & SEULGI主打曲《Monster》舞台将于8日首次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2 14:5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强烈变身的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将携新曲《Monster》舞台于本月8日最初公开。

  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首张迷你专辑《Monster》预告照 1

  通过“IRENE & SEULGI THE STAGE”的视频内容,即将展现首张迷你专辑主打曲《Monster》的多彩舞台,将于7月8日晚7时(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Red Velvet频道首次公开。视频内容包括丰富的舞台版本、采访、Making Clip等,届时依次公开,将获得歌迷们的热烈期待。

  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首张迷你专辑《Monster》预告照 2

  值得一提的是,新曲《Monster》是一首由沉重的低音和强烈的Dubstep声音融合而成的曲目,舞蹈表演由极其强烈的bounce与充满力量的动作构成,加上展现IRENE&SEULGI梦幻般的双人舞,将小分队的魅力极大化,将成为火热话题。

  于昨晚(1日)23点(北京时间)通过IRENE&SEULGI官方网站以及Red Velvet的各大SNS账号等公开了充满冷酷氛围的第二支Mood Sampler视频,IRENE&SEULGI充满魅惑的眼神的预告照也同时公开,吸引了强烈关注。

  此外,IRENE & SEULGI的首张迷你专辑《Monster》将于7月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同日也将发行实体专辑,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