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寿根出演《我独自李食堂》7月首播 李寿根一人负责全部事物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7 17:3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tvN全新综艺节目《我独自李食堂》目前确定将会于7月揭开神秘的面纱,而这档一开始就备受关注的综艺节目将会展现怎样的故事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我独自李食堂》是罗英锡导演推出的又一档治愈系的美食类节目,该节目与《姜食堂》、《尹食堂》类似,但是却又和之前的有着很大的不同,出演该节目的嘉宾只有一位就是艺人李寿根。

  在山好水清的山村餐厅里,李秀根亲手烹制一顿素朴美味的饭菜,并招待通过提前报名后中签的客人。不同于在《姜餐厅》中和其他成员进行合作,在该节目中李秀根一个人要负责餐厅的一切,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此前的节目预告公开了新鲜的趣味。

  李寿根多次与罗英锡导演合作,两人之间也有着比较默契的配合与交流,这一次录制《我独自李食堂》也让观众们表示特别想看李寿根与罗英锡导演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对此充满好奇。

  另外,《我独自李食堂》节目将会接档《三时四崽》于7月首播。该综艺是讲述李秀根在盛夏的江原道独自经营餐厅时发生的趣事的综艺节目,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