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团H.O.T.商标权案胜诉 以后可以再使用组合名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8 14:2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一代男子偶像组合H.O.T.近日在商标权诉讼中胜诉,今后将可以自由使用H.O.T.商标,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激动和期待。

 

  据悉,此前H.O.T.组合的商标被在SM娱乐公司原代表金景旭名下,这也给组合进行团体活动带来了很多不便。因为商标的问题,因此H.O.T.在重组后举行演唱会时只得使用“High-five of Teenager”,即使如此主办方与参与演唱会策划的张佑赫依然遭到了金景旭的起诉。

  为了能够今后更加方便的使用H.O.T.的商标,也为了夺回H.O.T.商标权,H.O.T.演唱会企划公司向金景旭提出了商标所有权无效诉讼,并在近期胜诉,这意味着今后H.O.T.不仅可以使用该名称,还能以H.O.T.的名义发售各种周边。粉丝们对此也表示十分的激动。

  H.O.T. 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1996年推出的男子组合。由文熙俊、张佑赫、安胜浩(Tony An)、安七炫(Kang Ta)、李在元五名成员组成,组合出道之后风靡整个亚洲,人气颇高。

  2001年5月13日,H.O.T正式解散,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难过和遗憾,2004年3月17日,解散了近3年的H.O.T在SBS《明星的殿堂》中重聚,2008年11月15日,H.O.T获得第10届韩国MKMF音乐颁奖礼十年特别奖,2010年,对于H.O.T可能重组的消息很多,SM公司给予回应:商量过但没有具体计划。

  2018年2月,H.O.T因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六六歌3特辑”时隔17年再次合体并举行演唱会,同年10月H.O.T在首尔蚕室奥林匹克主竞技场举行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