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血汗泪》MV点击量突破6亿 第7次大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0 10:3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的正规第二张专辑《WINGS》主打歌曲《血汗泪》MV在YouTube上点击量突破了6亿次,这也是组合第七次大记录。

 

  根据消息表示,韩国时间10日凌晨4时58分,防弹少年团正规2辑《WINGS》主打歌曲《血汗泪》MV在YouTube上点击量突破了6亿次。这也是组合继歌曲《DNA》、《Boy With Luv》(Feat. Halsey)、《FAKE LOVE》、《FIRE》、《MIC Drop》(remix)、《IDOL》后,第七首MV突破6亿次的歌曲,人气超强。

  据悉,目前防弹少年团已经有7首歌曲MV的点击量超过6亿次,其中《DNA》点击量破10亿次-《Boy With Luv (Feat. Halsey) 》点击量破8亿次-《FAKE LOVE》点击量破7亿次,《FIRE》-《MIC Drop》-《IDOL》等点击量破6亿次,而《血汗泪》也加入了6亿次的大队伍,让人不得不佩服组合的超高人气和实力。

  防弹少年团目前是韩国顶级人气男团,不仅在韩国国内人气颇高,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也有着巨大的知名度,是世界级的韩流偶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