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爱之初》定档7月20日 姜武俞飞鸿李乃文领衔,演绎追爱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5 08:4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炎炎夏日,最幸福的就是坐在家里,开着空调抱着西瓜,做一枚快乐追剧的吃瓜群众。这不,都市情感大剧《爱之初》已经定档江苏卫视,将于7月20日晚19:30开播,而姜武、俞飞鸿领衔主演的演员阵容,也让该剧极具看点,他俩演绎的一段身在海外的爱情故事,也成为该剧的情节主线。

  以俞飞鸿的视角为主线 串起海外华人生活状态

  该剧改编自汪洋小说《洋嫁》,由赵晨阳执导,姜武、俞飞鸿、李乃文、颜丙燕、王一楠、陈亦飞领衔主演,归亚蕾、许绍雄友情出演。故事以俞飞鸿饰演的一位跨国追爱的北京大妞谢桥为主线,通过她在国内外生活的巨大反差以及情感坎坷历程,再现了海外华人的生活状态。

  在导演赵晨阳看来,《爱之初》中追爱只是一个故事的基调,而以女主人公谢桥的视角再现海漂们的经历与情感、梦想与挣扎、生活与成长,才是故事内核所在。作为国内知名女导演,赵晨阳选择拍摄此剧,便是被原小说中的真实感所打动:“《爱之初》里的每个角色都是真人真事,我们就是希望让大家看到的是残酷背后的温馨,是现实生活下每个人的真实状态。它会让有过此经历的所有华人感同身受,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

  姜武、俞飞鸿联手演绎跨国情 颜丙燕泡面造型超吸睛

  16年前,姜武出演电视剧《别了,温哥华》,饰演温哥华的一名导游陆大洪;16年后,他重新踏上一段异国之旅,并成功在异国开起餐馆,宣扬中华美食文化。由于该剧全程三分之二的拍摄内容在洛杉矶取景完成,姜武为了能更好的诠释角色本身,推掉了多部影视剧邀约并着实为了该剧苦等3个月之久。

  饰演女主角谢桥的则是“惊鸿仙子”俞飞鸿。本是北京白领的她,因相亲结识了一位外籍华人,陷入热恋的她为了追随爱人的脚步,毅然辞去工作远渡重洋,自此开始一段异国历险记。在这个过程中,她见识到形形色色的海外华人,也体会到中西方文化差异,最终她选择回国开始新的人生,成就梦想与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颜丙燕剧中造型十分抢眼:顶着夸张“袋装方便面”造型的她饰演端木亭亭,为人善良,性格乐观,堪称全剧搞笑担当。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颜丙燕更是提前赴洛杉矶餐厅体验刷碗揉面的打工生活。本次她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7月20日晚19:30江苏卫视,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