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SC世勋-灿烈将于19日举办线上粉丝活动 公开新曲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5 11:1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小分队EXO-SC世勋-灿烈将会于7月19日下午进行第一张正规专辑纪念活动,与粉丝们一起度过。

 

  报道表示EXO-SC世勋-灿烈为纪念首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s》的发行,将于韩国时间7月19日下午6时在NAVER V LIVE EXO频道举办线上粉丝活动“SUMMER PARADISE”。这次的线上粉丝见面会活动,将会带来新歌的首个舞台,引发关注和期待。

  据悉,当天世勋-灿烈不仅会带来《1 Billion Views》等新歌舞台,还准备了Q&A、talk、迷你游戏等多个环节,两位成员妙语连珠的口才和梦幻般的化学反应,令粉丝们倍感期待。

  世勋和灿烈两人的第一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s》在7月13日正式发行,新专辑共计收录了9首歌曲,包括主打曲在内以及其他收录曲,还有两人的SOLO歌曲,新专辑发行之后获得了好评。

  世勋与灿烈的新专辑发表之后立即获得了粉丝们的全力支持,新专辑的歌曲登上了音乐排行榜的首位,获得了50个国家和地区的1位,再一次的印证了两人的超高人气,而且两人化将会参加综艺节目畅谈新专辑背后的故事。

新闻表情